湖北宜昌一中

其他
首页 >> 其他

【校友活动】二十年的浓情

2009-06-29 11:15:34

    二十年,人生的四分之一;十八到三十八,人生最精彩的华章。当一首首华章相聚,迸发的是激情、喧闹,更是无尽的幻彩。
    2009年6月27日,宜昌一中1989届3班的各位同学从美国、北京、上海、深圳、武汉等地一路向宜昌赶来,在宜昌,有他们朝思夜想的母校、老师,更有情同手足的同学。
    48位同学相聚,大家百感交集,毕业二十周年,有的甚至是第一次相会,或者击掌欢呼、或者相拥而泣…激情之中是一中精神的写照。
    “89届3班是光荣的三班,一中的三年为我们的人生注入了强劲的动能!”
    “同学之情是人生最纯洁、最稳固的感情,我们没有高低之分,有的只是浓浓的感情!”
    “二十年可以酿造出醇香的美酒,二十年更可以见证纯真的感情!”
    原班长陈俊是本次聚会的发起人和组织者之一,面对如此盛况,陈俊感慨万分:“高中时期,我很调皮,是打架的NO:1。我自己都没有想到,二十年后的今天,我能组织出这样的活动,就算烂醉如泥,值了!”
当时的班主任、科任老师李俊兰、胡贤锋、高润兴、苏亚、刘亚忠以及校庆办的闫明受邀参加了这次活动,大家为3班的热情所感染,更为一中的凝聚力所感慨,老师们纷纷致词。酒会上老师们更是与学生们交杯换盏,师生之情与同学之情交织,大家共同为母校的繁荣祝福,并相约明年校庆之时再聚一中。


“同学们,看到你们现在取得的成就,我很开心!”左为3班高一班主任李俊兰老师


“老师,您辛苦了!”左为3班高三班主任胡贤锋老师


“我还记得你们当年调皮和可爱!”右为3班当年的化学老师苏亚


“老师,我们非常感激您……!”右为3班当年的语文老师刘亚忠


“今天我很开心,也非常感动!我思念了整整20年的老师同学啊,咱们今天终于团聚了!”
原班长陈俊发表感言